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我院2015年度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收拍

2016年01月08日 07:53 凡学龙 点击:[]


 

   2015年10月13日,医学院在院教工之家举行以“健体魄、增友谊、爱国球”为主题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医学院党委书记梁勇、院工会主席邓文艳到场指导球赛。
   比赛采用11分制、单淘汰制,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每场三局两胜,决赛每场五局三胜。每个阶段分男子单打组与女子单打组,组内均采用抽签方式产生对阵双方。
   来自全院9个工会小组的38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虽然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但直拍、横拍、搓球、扣球、吊球、快攻等运球技术选手们都信手拈来。经过两天六轮的激烈角逐,雷丽红、凡学龙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和男子单打冠军。
梁勇、邓文艳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金。
   此次比赛旨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丰富院内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友谊,并为即将举行的全校乒乓球赛的队员选拔作准备。
附比赛结果:
   女子组:  冠军:雷丽红      亚军:杨惠军      季军:罗琼
   男子组:  冠军:凡学龙      亚军:刘桃成      季军:罗宜孝 

 


编辑:社欣 

审核:麓民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参加2015校田径运动会成果汇报 下一条:我院合唱队在学校纪念抗战7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