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为爱防艾,你我同在”——我院举行防艾知识竞赛

2021年12月02日 12:32 文泓 张颖仪 朱露 点击:[]





为了增强大学生艾滋病防治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准则,12月1日晚,我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在勤医楼八教室举行防艾知识竞赛,我院部分学生参加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为笔试,在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电子工具,并且参赛者需要在一个小时内完成试卷。考试时间临近,部门工作人员依次发放试卷到每个同学手中,同学们拿到试卷后便开始答题,监考人员在考场巡视监考。考场上,同学们认真答题。有些同学对知识掌握较为牢固,答题速度较快;有些同学较为细致谨慎,答题不紧不慢,掌握节奏。知识竞赛完成后,同学们陆续交卷离开考场,监考人员进行阅卷并做好成绩登记。


此次竞赛,一方面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了更多有关艾滋病的知识,提高了他们艾滋病防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另一方面进一步营造校园关注和重视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湘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开展红十字会入会仪式、青年志愿者协会入会仪式暨红十字会评优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看生活点滴,明医学毒理”楚源课程特色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