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红十字会入会仪式、青年志愿者协会入会仪式暨红十字会评优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02日 15:24 廖映 陈禾 曾月槟 点击:[]









12月1日中午,由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的红十字会入会仪式、青年志愿者协会入会仪式暨红十字会评优表彰大会在仁医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长沙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副理事长陈世明、院青年传媒中心指老师罗宇涛,学生会指导老师郜江洪、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指导老师林灿英以及院四大团学系统执行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21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陈世明致开幕词,她对新会员入会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新会员牢记誓词、践行誓言,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这份伟大事业中去。


随后,罗宇涛对我院红十字会过去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未来红十字会工作和新会员的殷切希望。


新会员进行入会宣誓后,红十字会秘书长文阳冰宇宣读红十字会章程及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甄真宣读青志协章程,为新会员入会后的工作指明方向。


新会员代表张缪楠、余依昆发言。她们表示加入了红十字会后,自己将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凝聚共识,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授旗仪式中,罗宇涛为红十字会和青志协新会员代表授旗;郜江洪、罗宇涛分别为四支队伍队员代表授旗并对新成员表示欢迎。


最后,林灿英宣读2020至2021年度红十字会优秀个人及优秀集体的表彰决定。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新生们进一步理解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伟大精神和宗旨,还有利于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培养新生们的人道主义精神和奉献自我的精神。


编辑:崔心如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会春季人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为爱防艾,你我同在”——我院举行防艾知识竞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