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学生会春季人员培训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2:19 钟伊茜 王竟宜 陈思婕 点击:[]





为调动我院学生会成员更好地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3月12日晚,我院学生会在仁医楼204展开春季人员的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江梓漩主持,该系统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相继汇报了上周的工作后,江梓漩宣布培训开始。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加强自我建设、做到学工结合、倡导合作团结。加强自我建设就是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储备和道德素质修养,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以身作则,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时,倡导成员们做到学工结合,并强调效率的重要性,二者相辅相成。最后,她针对上学期的学习工作总结出了经验和教训,希望大家要在新学期工作中扬长避短,并希望各部门之间能通力合作,再接再砺,共创辉煌。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成员们的责任意识,更加激发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有利于各部门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对不足的地方加以改进和完善,也使各部门联系更加紧密,朝着团结一致的方向不断迈进。


编辑:刘凯轩

责编:郜江洪

审核:张明明

下一条:我院开展红十字会入会仪式、青年志愿者协会入会仪式暨红十字会评优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