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活动

2021年11月28日 21:30 廖映 刘冲 黄彦夫 点击:[]






11月27日上午,由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的“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活动在龙王港社区开展,我院红十字会健康咨询队队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到达龙王港社区,跟活动总负责人了解好相关事宜后,便开始为龙王港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大家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三组志愿者分别测量居民们的血压、血糖、血型。测量前,志愿者们悉心询问居民们的是否吃了早餐,最近身体如何以及他们的运动状况。测量过程中,志愿者帮助居民们平复心情,以便得到最准确的结果。通过咨询居民们的健康状况,志愿者们根据自己所学的医学知识提出了针对性建议。除健康咨询外,志愿者们还宣讲了关于高血压、高血糖的相关知识。无论是在测量,还是在与社区居民交流的过程中,志愿者们都十分有耐心,积极主动。志愿者们细心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社区居民纷纷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本次志愿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检测工作人员的辛苦和帮助别人的快乐、被人需要的充实,培养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关爱他人的优良品质。


编辑:崔心如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开展“尊老爱老,温暖夕阳”志愿活动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担当神圣使命”我院开展第636期红色论坛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