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心理成长辅导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心理成长辅导室 >> 正文
心理成长辅导室

心理成长辅导室

2019年11月21日 20:58  点击:[]

心理成长辅导室:成长辅导室全称路有爱”特色成长辅导室,囊括思想提升辅导学业发展辅导生活适应辅导职业规划辅导危机应对辅导对新生家困生违纪学生等的特殊群体的辅导六大类,这一平台能给学生及时的疏导和帮助,有效地防止问题积累到一定程度转化为心理障碍,形成工作前移、重心下移到院系的大学生成长教育工作新模式,有效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


“三位一体”辅导队伍:

  • 专业辅导员,由其专业授课教师、班主任、国家心理咨询师等专业性较强的教师组成。

  • 朋辈辅导员,我院组建了一支以寝室朋辈心理辅导员、班级心理委员、院学生会心理部学生干部为主体的朋辈心理辅导队伍。

  • 特约辅导员,由学院书记、副院长、专任教师、校友等志愿辅导、自愿参与的“特殊”辅导教师构成。


六个维度的辅导领域:思想提升辅导、学业发展辅导、生活适应辅导、职业规划辅导、危机应对辅导、对新生家困生违纪学生等的特殊群体的辅导


“3+1”的辅导形式:网络辅导,非网络辅导,家庭辅导,建立辅导记录档案。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