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余星

2019年01月07日 18:08  点击:[]

名字:余星

照片:

职称:教授

职务: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主任

专业:基础医学

电子邮箱xingyu@hunnu.edu.cn

通讯地址:医学院仁医楼A606

简介:余星博士,特聘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负责人,2010年3月-2018年8月期间在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糖组学研究所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多年来在糖组学、蛋白质组学和结构生物学等前沿交叉领域研究与重大疾病或重要生理功能相关的生物大分子复合体的结构、动力学与功能关系,具有丰富的肿瘤糖组学及代谢组学的经验。回国后入选湖南省“青年百人计划”,作为“潇湘学者”特聘教授入职湖南师范大学,现担任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内外课题,以通讯作者、第一/并列第一作者发表多篇SCI论文于国际著名期刊Nature Chemical Biology等。

社会(学术)兼职: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

所获奖励(荣誉):湖南省“青年百人计划”

上一条:冯 星 下一条:贺权源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