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下载专区(未启用) >> 正文
下载专区(未启用)

医学招聘“线上进行时”

2020年03月06日 09:06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要求全体同学不离家、不返校,并暂停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为确保学生的顺利就业,方便用人单位选用人才,我院将采取线上双向就业推荐工作。欢迎各用人单位与我们取得联络,或者填写下方链接中的用人单位需求信息登记表,将表格发送至指定邮箱。同时,我们也会及时将贵公司招聘信息传达给毕业生,积极协助用人单位开展招聘活动。由此给贵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原谅!

“像列车经过黑暗的隧道一样,你遭遇的那些艰难时刻,也终会突破重围迎来生机。”让我们同气连枝,共盼春来,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高质量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各单位招聘工作。春天,与好消息,都会如约而至。



学院信息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成立于2002年3月,由湖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来,其前身可溯源到1911年美国人胡美博士设立的雅礼护病学校。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组建18年,医学教育发展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从专科起步,搭乘“211工程”和“双一流”高校重点建设的快车,直接进入本科,发展到现在构建起了涵盖本科、硕士、博士一体化的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医学院现有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药学等5个本科专业,有临床医学、护理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基础医学、药学等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有生理学、生物卫生统计学两个博士点。拥有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基础医学,两个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与创制实验室和分子流行病学实验室。临床医学学科连续5年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2017年临床医学专业通过教育部专家组认证,有效期6年。2018年获得国家级和省级科研项目50余项,获经费支持1200万元。是全国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单位,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目前,已形成了以临床医学为龙头,多学科专业相互支撑的育人格局。



2020届毕业生各专业人数



总计:566

临床:347

预防:46

药学:45

检验:41

护理:87



湖师大医学院就业工作联系



办公室:0731-88912480

张老师:13975119333

张老师:18229720937

肖老师:15973164292

文老师:15111019878

蔡同学:13975101407

唐同学:17886996227

Email:sdyxyzp@163.com

 

湖南师范大学医药类专业2020届毕业生.docx




上一条:我院2020年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 下一条:2019年医学院校友奖教金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