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人才招聘

2016年01月06日 17:50  点击:[]

湖南师范大学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教育部和国家卫计委批准的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占地面积180亩,东临湘水,西偎麓山,环境幽雅,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学院现覆盖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医学技术、护理学、药学等六个一级学科,设有临床医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预防医学、护理学等5个本科专业。其中医学检验技术、药学专业是湖南省高校特色专业。现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30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300余人,留学生180余人。专任教师120人,其中教授24人,副教授37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达42.5%。附属医院有正、副教授500余人。湖南省百人计划1人,芙蓉学者讲座教授1人。同时还聘请了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担任学院的兼职教授、客座教授。

学院基础医学为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拥有应用统计学、生理学两个博士点;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生药学、药物分析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临床医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

学院医药学基础实验中心为省级基础课示范实验室,拥有实验室面积3000平米,设备价值近3000万元,以及达到国家标准的动物实验室。建立了分子生物学、应用生理学、心血管药理学、寄生虫病学、心血管疾病、中西医结合肾病、基因组流行病学等7个研究室及药物工程校级重点实验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拥有2500平米,设备1800余万元。

我校拥有7所附属医院,其中第一附属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第二附属医院(解放军163医院)、附属湘南医院(解放军第169医院)是三级甲等医院,附属湘东医院、附属长沙医院(长沙市第四医院)、附属岳阳医院(岳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附属张家界医院(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为三级医院。

为进一步把学院做大做强,现面向全国招聘学科带头人和医、药学博士,我们渴望医学界的有识之士积极加盟。学校对引进的人才将给予优厚的待遇。

我院2016年专任教师新增计划如下:

专业

计划数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组织胚胎学)

1

博士

第一学历须为临床医学或基础医学专业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人体解剖学)

1

博士

第一学历须为临床医学或基础医学专业

病理学及病理生理学(病理学)

1

博士

第一学历须为临床医学或基础医学专业

生理学

1

博士

第一学历须为临床医学或基础医学专业

内科学

1

博士

第一学历须为临床医学专业

免疫学

1

博士

第一学历须为临床医学、基础医学或生物学专业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医学检验

1

硕士及以上

第一学历须为医学检验专业

护理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

1

博士

第一学历须为护理学专业

药学(生药学)

1

博士

第一学历须为药学或生药学专业

医学

1

博士

第一学历须为数理或统计学专业,能胜任《高级统计学》教学。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流行病学)

1

博士

第一学历须为预防医学专业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

1

博士

第一学历须为预防医学专业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1

博士

第一学历须为预防医学专业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环境卫生学)

1

博士

第一学历须为预防医学专业

备注:接收的毕业生年龄,硕士28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35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联 系 人: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人事科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阳美芳

联系方式:电 话:0731-88872231(人事科)

0731-88912403(医学院)

E-mail: rscrsk@hunnu.edu.cn(人事处)

273450616@qq.com(医学院阳美芳)

湖 南 师 范 大 学 医 学 院

 2016/01/05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下半年专任教师 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