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管理机构 >> 团委 >> 正文
团委

部门概况

2019年11月22日 18:25  点击:[]

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委员会简称医学院团委,是在院党委和校团委领导下指导院共青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传媒中心和红十字青年委员会工作的管理机构,医学院团委在过去的十六年中始终坚持着"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权益"的宗旨,在校内外开展了健康知识宣讲、健康咨询服务、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红色论坛、“祖国在我心中” 演讲比赛、野平团校团课等一系列特色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伴随着医学院一届届学子的成长,医学院团委也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前进。如今医学院团委迎来了第十七届团委大家庭,并积极跟进校团委的脚步进行部门改革,现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青年发展工作部、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部、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大学生课外活动指导部七个部门,各部门在新一届团委委员的带领下互帮互助,积极团结,共同为医学院共青团的发展贡献青春!


下一条:职责岗位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