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2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2024年03月30日 10:14  点击:[]





2024年3月29日,湘基金委〔2024〕1号文件《202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施目标、实施时间及立项名单》发布。我院共13位老师获得202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其中基础医学系谷峰教授获批重点项目《靶向筛选新型高保真ABE用于疾病小鼠模型构建》,检验系潘晓玲教授获批重点项目《沃尔巴克菌调控埃及伊蚊能量代谢抑制登革病毒传播的机制研究》。郑婵娟、崔迎红、黄昕、李春云、余星、田玫、付淑君等七位老师获批面上基金项目,任亚璇、王忆安、李俊男、伍宇思等四位老师获批青年基金项目。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院党委行政的统一指挥和全院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通过设立开放课题、加强教师科研能力培训和青年教师导师制,切实提高了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量和质量,为今年立项数再创佳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肖博非

责编:黄鸿剑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赴长沙市雨花区疾控中心实习基地考察交流 下一条:预防医学党支部开展“同心战核,健康相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