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赴长沙市雨花区疾控中心实习基地考察交流

2024年03月30日 22:37 江欣 黄鸿剑 点击:[]











3月29日,我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带队赴雨花区疾控中心考察交流。长沙市雨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周建湘、副主任杨欣霖、胡蓉参加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何祖平、鄢朝晖等一行在胡蓉的带领下参观了雨花区健康教育馆,大家饶有兴趣参观了馆内健康知识板块设计、陈列及内容,亲身体验了系列健康项目。


座谈会上,何祖平从我院办学历史、办学成效、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我院医学教育发展的现状,并以生源质量、考研保研录取率、本科生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志愿服务团队为例展示近几年医学院取得的成就。


预防医学系主任兼支部书记陈适介绍了预防医学系基本情况和双带头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


团委书记张明明着重介绍了我院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志愿服务情况。


周建湘对我院一行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和培养,同时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他介绍了疾控中心建设发展情况、科室人员设置、健康宣教馆建设以及支部建设等基本情况,对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推进基本公共卫生建康事业中稳扎稳打开创合作新局面。


双方就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志愿服务合作和支部结对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鄢朝晖对雨花区疾控中心的热情接待以及优秀校友们反哺母校,心系母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邀请周建湘、胡蓉等校友回母校指导工作。她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在党建引领、本科生实习实践、联合开展志愿服务和健康宣教等方面共同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共同提升。


院党委办、学工办、预防医学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代表参加座谈。


编辑:傅靖凯

责编:黄鸿剑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校潇湘学者特聘教授李专团队赴日参加日本病理学会并作汇报 下一条:我院202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