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带队赴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参观交流

2024年04月02日 11:47  点击:[]




2024年4月1日,我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带队,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罗万才、医学院副院长邓文艳,医学检验系及实验中心相关老师前往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实验中心参观交流。


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院长庹勤慧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医学基础教学中心、人体解剖学教学实验中心相关实验室,介绍了各实验室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参观过程中双方老师就改善实验教学条件,如何利用新技术新设备更好的服务教学展开热烈探讨。


鄢朝晖对庹勤慧等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当下医学教育飞速发展,实验室建设日新月异,只有加强医学院校间不断沟通,相互学习,才能保证不落伍,今天的交流学习对我院下一步实验室建设有着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今后两院间能经常交流,共同进步。


    编辑:梁倩 

责编:黄鸿剑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雨花区健康教育馆志愿者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潇湘学者特聘教授李专团队赴日参加日本病理学会并作汇报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