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志愿者参加雨花区健康教育馆志愿者培训活动

2024年04月02日 21:19 符俊豪 点击:[]





4月2日,我院组织医护志愿者在雨花区健康教育馆参与志愿者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我院共有20名志愿者参加。


雨花区健康教育馆作为湖南省首家区级健康知识科普馆,为了加强健康教育宣传普及,提升志愿服务质量,启动了2024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并对首批90名医护志愿者进行培训,包括来自全区卫生系统和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的代表。


培训会上,雨花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志愿者们不仅是健康知识的传播者,更是健康环境的守护者,更是健康理念的践行者。雨花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与志愿者们分享了志愿服务的核心价值观,深入阐述了自愿、无偿、平等、诚信、合法的原则,并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不断提升志愿者们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随后,雨花区文明办、雨花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为雨花区健康教育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相关负责人为文明实践基地和志愿者团队授牌授旗,并进行健康教育专业培训。


通过参与此次培训活动,我院学子对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了解了多种传播健康理念的方法和技巧。他们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贡献力量。


编辑:肖博非

责编:黄鸿剑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带队赴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参观交流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