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2024年04月08日 22:08 符俊豪 点击:[]








4月3日至4月7日,在院党委副书记陈松的带领下,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积极响应学院任务要求,深入各个班级,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辅导员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教学评估的目的、意义并强调了审核评估在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随后,老师们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动员会,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本科评估工作的认识,还体现了我院对审核评估工作时刻准备的严谨态度。我院师生将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编辑:张如意

责编:黄鸿剑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召开护理学本科专业自我评估迎评工作推进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