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会

2024年04月04日 22:16 曹文锦 点击:[]







4月3日晚,我院于综合楼227举行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会,我院优秀校友谈发金、仇建波、曾秋桥、刘树松,医学校友分会副会长谭伟受邀担任评委,院创新创业中心执行主任陶晓军、学工办主任张晓红参加本次指导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松主持会议。


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从项目灵感、研发开展情况、项目前景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项目方案。各专家对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与项目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就汇报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引导同学们重视成果产出导向,提高理论转化实践的能力。


通过此次专家指导会,参赛选手对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突破发力点及后续的努力方向。期待我院学子通过精心打磨,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如意

责编:黄鸿剑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下一条:尹军院长做客我院开展卓越医生大讲堂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