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护理学本科专业自我评估迎评工作推进大会

2024年04月11日 17:56  点击:[]




4月11日中午,我院在仁医楼207会议室举行护理学专业自我评估迎评工作推进大会。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党委副书记陈松、副院长邓文艳、李玉飞、余星,各系(中心)、办主任以及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李玉飞首先向参会人员阐述了我校专业评估的相关政策和具体要求。


护理系主任王卫红主要就评估的具体流程、需要准备的材料清单和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院长何祖平指出,护理学专业近几年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成绩,专业评估是护理学专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凝心聚力,把优势和特色展现出来,共同做好护理学本科专业自我评估工作。


党委书记鄢朝晖强调,我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此次评估工作,希望参会老师齐心协力,服从安排,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共同把护理学专业建设得更强更好。


编辑:傅靖凯

责编:黄鸿剑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召开预防医学学本科专业自我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