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0届树达医学系与研究生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年06月24日 11:54 刘小松 刘霏柳 陈紫淇 点击:[]












6月24日上午,我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仁医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树达学院医学系2020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从咸嘉湖畔扬帆起航。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副院长张坚松、邓文艳,院长助理叶湘漓,临床医学系主任于才红,护理系主任王卫红,临床医学系教授金红、刘铁滨,2008级树达医学系校友代表刘昭娅博士共同见证。院党委副书记陈松任主持本次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陈松致开场词。他总结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在我院的生活,并以在此次疫情中驰援救灾、奋战一线的“90后”医护人员勉励毕业学子。


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代表学院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在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征程中牢记母校“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牢记母院“勤诚谨毅”的医教传统,心系家国民生,志在兼济天下,以己之所学,服务一方山水、造福一方百姓,坚持医学志向,探求医学真谛,不忘医者仁心,做一名骄傲的、有为的、光荣的湖南师大人!


教师代表于才红、何瑛依次发言,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送上的真诚祝福和亲切嘱托。2008级树达医学系校友代表刘昭娅博士发言,与毕业生共同展望未来,鼓励全体毕业生勇攀高峰。2015级树达临床医学系毕业生张程、2016级树达护理系毕业生龙微作为学生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即将毕业的激动心情以及对学校的感恩,并表示将铭记学校教诲,将我院的优秀精神发扬光大。


仪式上,我院领导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远在海外的院长何祖平以视频的方式,代表全院教师向毕业学子致祝福寄语: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救死扶伤,防病治病,践行医学人道主义;不负青春韶华,砥砺奋进,做新时代医学追梦人。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生们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教授的拨穗,这也标志着他们学业的完成,并正式走向广阔的人生舞台。伴随着庄严的拨穗礼,即将离开母校的学子们感慨万千,与老师们紧紧拥抱,难分难舍。


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在校园中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他们将带上师长的叮咛,带上朋友的祝福,带上最初的梦想,牢记庄重的医学生誓言,在未来的征程中成为生命的守护者。


编辑:唐蓓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浓情粽飘香,端午送安康 下一条:杨梦洁:以爱为基石 书写无悔青春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