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浓情粽飘香,端午送安康

2020年06月26日 22:16 李仪 刘霏柳 刘小松 点击:[]




6月24日,端午节到来之际,我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副书记陈松和辅导员一同慰问返校的研究生、大三学子和毕业生,为学生们送去粽子、咸鸭蛋和诚挚的端午祝福。


受疫情影响,返校复学的研究生、大三学生和部分毕业生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共度端午佳节。为了让在校学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以及学校的温暖,我院领导和老师走进教室和寝室,询问同学们近期学习和生活的情况,送上精选的粽子和咸鸭蛋。


我院还特别制作了文化衫给每一位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作为纪念。


我院亲切的问候和深厚的关怀,让每一个学生感受到强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疫情期间无法回家,但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无微不至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今后将不负众望,努力成材,为学校增光添彩。


编辑:杨琪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王卫红教授主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护理伦理学》(第3版)正式出版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届树达医学系与研究生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