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王卫红教授主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护理伦理学》(第3版)正式出版

2020年06月28日 21:30  点击:[]



日前,我院护理系王卫红教授主编的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护理伦理学》(第3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全国护理院校多名护理伦理学教师参与编著该书。


护理学是一门综合科学技术和人文关怀的科学,护理伦理学是研究护理职业道德的一门科学,是护理学专业学生的一门必修课程。在充分调研、了解前期教材使用情况的基础上,《护理伦理学》(第3版)充分吸收国内外护理伦理研究新成果和最新同类教材以及相关文献的新知识,更新了许多重要的学科知识点,重点介绍了护理伦理学的理论基础、知识体系及护理工作伦理规范。教材在内容选择及编排上,具有科学性、系统性、实用性、时代性的特点,注重基础,突出重点,注重理论与实践紧密联系,可供护理学专业各层次学生及广大临床护理工作者使用和参考。


《护理伦理学》(第3版)的出版是我院教师在教材建设方面努力的体现,希望通过教材建设来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向深度和广度发展,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编辑:杨琪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护理系举行青年老师授课竞赛 下一条:浓情粽飘香,端午送安康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