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医管办及我院领导看望慰问护理技能大赛备赛选手

2021年01月25日 22:26  点击:[]



1月25日下午,校医管办副主任兼校医院院长周国强、我院副院长张坚松等一行前往护理系集训点,看望慰问正在备战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护理技能竞赛的学生和指导教师。


周国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备赛的集训场所,听取了参赛教师对备赛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并观看了参赛师生的准备情况。护理系主任王卫红介绍了本次赛训的训练计划,刘丽华领队对一个多月的备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参赛师生在备训期间遇到的生活和学习上困难提出解决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与4位参训选手进行互动。张坚松着重谈到了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护理技能竞赛的重要性,他希望选手们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拼搏,树立信心,以最佳状态参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最好成绩。


周国强表达了我校、我院对全体参训选手和护理系培训队伍的关心。他详细询问了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的训练准备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将在训练物资准备和学生生活条件上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和配合工作。周国强对集训师生牺牲假期坚持进行训练及刻苦备战的意志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师生们的辛勤付出。


我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参赛师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一定全力以赴,争取在本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展现我校师生风采,为学校争取荣誉。


医管办廖春梅、我院实习办赵燕玲等老师陪同慰问。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药学系举办药学专业课程思政研讨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