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人体解剖学三维重建及3D打印技术研讨会

2021年02月02日 07:41  点击:[]




2021年2月2日下午,人体解剖学三维重建及3D打印技术研讨会在我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特邀湖南医药学院副校长饶利兵教授担任主讲人,我院副院长张坚松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形态学实验中心主任潘爱华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解剖教研室主任李新华教授、我院医学基础实验中心主任袁立明、解剖学教研室主任简晓红等出席。会议由邓春雷老师主持。


饶利兵教授结合自身在三维重建及3D打印的研究探索,以《 三维重建及3D打印技术工作在人体解剖学中应用初探》为题,从三维重建及3D打印原理、仪器设备、教学应用、临床应用等方面,介绍了湖南医药学院在人体解剖学三维重建及3D打印的研究成果。


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饶利兵教授的研究探索表示肯定,尤其对其解剖教学应用和临床的个性化治疗的广阔前景十分欣赏,也给出了未来继续探索研究的良好建议。友好、合作、学术化的良好氛围充实整个会场,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慰问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