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慰问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

2021年02月03日 07:47  点击:[]


















在春节到来之际,我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副院长邓文艳、党委副书记陈松等带领相关部门人员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我院班子成员一行先后到17位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处,班子成员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向老同志汇报我院近期建设发展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问候。班子成员在向各位老同志表达感谢的同时,邀请退休老师在咸嘉湖综合实验大楼竣工后来院参观,并希望老师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对我院班子成员们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认为,近年来,我院领导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办成了一批大事好事实事难事。他们对我院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各项工作,继续为我院建设发展贡献余热。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新春慰问 情暖人心——我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留院实习学生 下一条:我院举行人体解剖学三维重建及3D打印技术研讨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