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春慰问 情暖人心——我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留院实习学生

2021年02月16日 11:34 刘霏柳 齐心仪 点击:[]








在春节来临之际,我校副校长谢资清,教务处副处长秦建新,校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国强、党总支书记杨洁芳,我院领导分别赴各附属医院慰问留医院学生,向他们致以真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期间,谢资清一行人来到岳阳市二人民医院慰问留院实习学生,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实习状况,并鼓励大家珍惜在医院实习的机会,为日后的从医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嘱咐学生们做好防疫工作,并祝愿同学们新春快乐,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在医院也感受到家的温馨。


张坚松一行人则在除夕时赴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一医院。除夕夜,张坚松与学生们一同吃年夜饭,并与同学们亲切话家常,询问他们在医院学习工作生活的心得以及收获,向学生们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福,学生们纷纷表示感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温馨的家庭气氛。


陈松一行人则赴湖南省人民医院给学生们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新年礼物,逐一走访各宿舍,与学生们一一握手,送上亲切的问候,同时了解他们在医院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也要注重身体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让留院实习学生感受到了领导、老师的关怀,让学生们即使离家也感受到家的温馨氛围,同时,也勉励学生们志存高远,珍惜学习时光,努力提升自己的医学知识和技能。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预防医学党支部书记陈适主讲的党课入选全省教育系统“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 下一条:我院慰问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