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预防医学党支部书记陈适主讲的党课入选全省教育系统“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

2021年02月22日 22:39  点击:[]







日前,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党课名单,经过遴选推荐、网络展播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党委推荐的预防医学党支部书记陈适副教授主讲的党课《逆行抗疫担使命,党旗飘扬守初心——医学院预防医学党支部战疫纪实》入选优秀党课,并获高校组二等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预防医学党支部遵循我校、我院抗疫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带领全系师生,组建师生抗疫小分队,勇敢地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有效组织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员英雄本色。


该党课体现了预防医学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突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讲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主题鲜明,感染力强,是党员教育的良好载体和学习资源。


党课链接http://djxf.zt.hnedu.cn/ztzq/dkkjl/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喜报】药学党支部书记邹辉副教授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下一条:新春慰问 情暖人心——我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留院实习学生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