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王辉副校长看望我院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优秀学子沈立

2021年03月31日 19:20 郜江洪 尹美玲 点击:[]






3月31日,我院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沈立于湘雅三医院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用于救治一位白血病患儿。我校副校长王辉一行前往湘雅三医院慰问。


长沙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谢慧妮引导一行人前往病房进行探望并介绍了沈立目前的捐献情况。


沈立对我校领导和我院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一名医学生,深知捐献造血干细胞匹配成功将会挽救一个鲜活生命;作为一名师大学子,五年的大学时光让他感受“仁爱精勤”的力量;作为一名党员,他深知“我是党员我先行”的担当,不忘初心,用这张献血证,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王辉高度赞扬了沈立同学的善举,并表达了我校领导老师的关心,亲切叮嘱沈立捐献完成后要注意休息。他指出,广大青年学生是承载历史重任的一代,也是富有激情和活力的一代,希望全校同学向沈立同学学习,继续传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与博爱人道的志愿精神。


校团委书记龚舒、学工部副部长彭露、我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党委副书记陈松及相关老师陪同看望。


附:


沈立,中共党员,我院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一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品学兼优,热心于志愿服务事业。沈立曾多次获湖南师范大学一等综合奖学金、三好学生和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目前已录取为江南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专业(医学)研究生。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预防医学党支部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春风十里 感谢有你 ——预防医学系老师探望我院16级预防医学优秀学子沈立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