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春风十里 感谢有你 ——预防医学系老师探望我院16级预防医学优秀学子沈立

2021年03月31日 19:05  点击:[]




3月30日,我院预防医学系刘桃成主任与教师代表们一同看望了正在为造血干细胞捐赠做准备的预防系16级本科生--沈立同学,对他的爱心与无私奉献表示支持与鼓励。


沈立同学为2016级预防班的优秀学子,他是一名中共党员,担任支部支委、年级团支部副书记及班团支书。早在2018年,沈立同学志愿报名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2020年10月得知与一白血病患者初配成功后,他毫不犹豫并默默地开始了履行捐献意愿的一系列配合工作。直到2021年3月我院收到来自长沙市红十字会的告知与表扬函,老师和同学们才发现这位优秀的同学一直在默默的奉献为人,用自己的青春支持国家公益事业。


沈立同学的优秀和感人事迹在我院师生群体中广泛传播开来,竖起“青春热血扬奉献”的新风尚。这也彰显着我院和系部一直将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的成效。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王辉副校长看望我院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优秀学子沈立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一行赴上海调研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