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预防医学党支部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02日 12:34  点击:[]





2020年4月1日中午,预防系全体党员在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陈适主持会议。


陈适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以“学史明理,不畏艰难,弘扬抗疫精神”为题为大家讲授党课。他从红船精神讲到抗疫精神,指出,正是在红船精神指引下,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也铸就了伟大抗疫精神。党员们在讨论中也谈到,面对突如其来看疫情,我院很多老师和学生党员在战“疫”中经受住了考验,磨练了意志,提升了技术,经过这场战“疫”洗礼,得到充分的锻炼和磨砺,坚守了新时代责任与担当。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党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长了知识本领,锤炼了品德意志。


党委书记鄢朝晖最后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希望各位党员老师以昂扬的姿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王辉副校长看望我院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优秀学子沈立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