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2021年04月02日 16:10  点击:[]







4月1日中午,我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


会上,与会老师集中观看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鄢朝晖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好党史教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好“为什么学”的问题;二是紧扣目标任务,紧盯核心要义,把握好“学什么”的问题;三是严格责任划分,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把握好“怎么学”的问题;四是注重成果转化,把握好“怎么做”的问题。鄢朝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政治责任与担当,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推动我院改革发展成果取得实质性进展。接着,鄢朝晖就我校党务例会精神进行传达。


动员会后,我院党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院长何祖平以《学史明理 奋力构建医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题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学习党史首先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明理就要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就要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更要做到学史力行。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他强调我院当前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做好学院和各系(学科)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积极备战临床医学、护理学、预防医学技能竞赛;三是加强沟通联系,力争基础医学第五轮评估取得好成绩;四是夯实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与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五是做实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六是抓实毕业生(本科与研究生)的就业工作。


会后,我院将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十四五”开局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包芳群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赴湘乡市尚如湖铁医院考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预防医学党支部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