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赴湘乡市尚如湖铁医院考察

2021年04月03日 09:35  点击:[]




4月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一行6人赴湘乡市尚如湖铁医院参观考察。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松、临床医学系李玉飞教授、我校校友、湖南医药公司总经理仇建波等陪同考察。


我院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急诊科、内科、外科等科室,进一步了解湘乡市尚如湖铁医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关于医院的设备、优质服务、特色医疗等方面的优势。


湘乡市尚如湖铁医院副院长戚小培从医院办院历史、管理服务、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仇建波从特色办院、科学兴院等方面给予相关建议。


李玉飞从如何培育新增长点、如何进行优势整合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陈松表示,医院是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要场地,希望形成教育合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鄢朝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通过校院合作,进一步拓展全员育人外延,形成校社企、校院、校社等全方位育人格局。


湘乡市尚如湖铁医院法人代表万建文衷心感谢我院给予的建议与指导。湘乡市尚如湖铁医院将进一步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增加投入、凝练特色,更好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并诚挚希望双方进行下一步合作交流。


我院学工办主任张晓红、辅导员张明明以及医院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共奏“生命的乐章”—我院师生参加2021湖南省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