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展开“湖南毅行,医永相随”志愿者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10:01  点击:[]




4月11日至4月12日,我院展开了“湖南毅行,医永相随”的志愿者活动,28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者活动。


毅行途中,志愿者们跟随湖南毅行团队分组到达固定医疗点,虽然下起了小雨,地面湿滑,但志愿者们不畏艰难为毅行运动员们提供医疗帮助,如扎水泡、缓解疼痛、处理擦伤、拉伤扭伤等伤情,做毅行运动员坚实的后盾。


此次志愿活动为毅行运动员们提供及时的医疗服务,增强运动员们信心,给他们带来身体和精神上的支持,既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应急能力,又扩大了我院志愿团队的影响力。


编辑:谈仙苗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开展“以医相守,毅行百里”百里毅行医疗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精勤讲堂之“以基础科研方法助力医学创新实验”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