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以医相守,毅行百里”百里毅行医疗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1:07 何旷智 点击:[]





4月17至18日,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举办了“以医相守,毅行百里”百里毅行医疗活动,部分爱心服务队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4月17日,爱心服务队成员六点集合完毕后,前往医疗点,为需要医疗服务的毅行者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毅行活动过程中,毅行者们常常出现水泡,拉伤等医疗问题,爱队员们熟练的解决各种医疗问题,并叮嘱大家注意休息,以便毅行者的身体状况尽快得到恢复。


此次活动培养了我院学子志愿服务的意识以及良好的道德品质,既拓宽了志愿者们学习专业知识的渠道,又提升了他们自我医疗的应急处理能力和实践能力。


编辑:包芳群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开展“心系夕阳,爱满红枫”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展开“湖南毅行,医永相随”志愿者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