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精勤讲堂之“以基础科研方法助力医学创新实验”讲座

2021年04月12日 17:03 何旷智 点击:[]





4月11日我院在勤医楼七教室开展了精勤讲堂之“以基础科研方法助力医学创新实验”的讲座,活动主讲人为2016级树临四班周文波,18、19、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周文波以基础科研方法助力医学创新实验为主题,强调随着社会不断发展,我国的医学模式和疾病谱已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有组织地开展医学研究,可以深入系统地总结以往实践经验,加深对人的生命和疾病现象及其发生、发展规律的认识,而作为医学生的我们更需要发挥自身优势来为医学创新的发展助力。其中基础科研方法是医学研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需要我们引起重视。


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科研意识,加强同学们的对基础科研方法和医学创新重要性的了解,加深对基础科研方法的认知,帮助同学们了解如何以基础科研方法助力医学创新实验。


编辑:谢珂宇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展开“湖南毅行,医永相随”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健康咨询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