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志愿精神”志愿活动

2021年05月16日 11:58 李雪 点击:[]






5月15日,我院院团委宣传部、宿管委员会于新民学会旧址联合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志愿精神”志愿活动。25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制作宣传资料和有关党史的知识问卷。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便到达了新民学会旧址。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新民学会旧址,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与红色精神。参观完毕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了宣传活动。他们分为几个小组,为前来参观的游客宣讲红色故事,普及党史知识。宣讲的同时,志愿者们引导热心的游客填写有关党史的知识问卷。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整理收集到的问卷,分析路人对党史的了解情况,同时志愿者们互相交流分享此次活动的感想。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赢自觉了解党的历史,弘扬党的精神。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红色精神,还有效地宣传了党的历史,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谢珂宇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开展人体标本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用心陪伴,与爱同行”红色之旅徒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