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人体标本展活动

2021年05月16日 12:00 张晶 点击:[]





5月15日,由我院解剖实践创新团队与学生会学业发展部联合主办的人体标本展活动在人体形态学科教馆开展。


活动前期,在解剖实践创新团队中挑选了优秀讲解员。在活动过程中,讲解员带领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参观我院人体形态学科教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进行了人体系统和器官的简短讲解和该系统相关疾病的预防、症状,耐心地为前来参观同学答疑解惑。前来参观的学生兴致高涨,与讲解员积极互动,一边参观一边记录,展现了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


标本展作为我院的一大特色活动,加强了院与院之间的文化交流,提高了我院学生专业知识技能,拓展非医学专业学生的知识面,让我校学生更生动形象地了解人体知识,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


编辑:谢珂宇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七届医学文化节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志愿精神”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