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我院教职工参加校趣味运动会取得佳绩

2016年01月08日 08:17 凡学龙 点击:[]


 

   12月12日上午,斜风细雨,寒意逼人,湖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场上却激情高涨、呐喊震天。2015年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全校共有33个部门工会组队、共计1400多名教职工参与,分别进行“企鹅运蛋”、“步调一致”、“袋鼠跳迎面接力”、“珠行千里”四个趣味项目的竞赛。我院精心组建了以工会主席邓文艳领衔、以药学系、护理系、预防系等教师为主力的50余人的参赛队伍,冒雨参加全部4个项目的角逐,参赛队员中既有金红、吕媛、王卫红等一线教授,也有罗宜孝、周军华、李勋等青年博士,老师们积极参与,精诚协作、共同拼搏,再一次在全校性的比赛中展示了医学院教工的顽强拼搏的品质与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教工们似火热情和高亢的呐喊声驱走了冬天的寒意。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袋鼠跳”项目第四名,“企鹅运蛋”、“珠行千里”项目均获得第九名,团体总分位居全校第九,并获得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作为校工会“运动成就健康,健康创造和谐”系列活动之一,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促使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效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去。

编辑:社欣 
审核:麓民 

上一条:我院足球队在学校第一届校园足球赛勇夺亚军 下一条:我院2015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