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我院2015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6年01月08日 08:10 凡学龙 点击:[]


 

   2015年12月6日上午,医学院2015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院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院工会主席邓文艳致开幕词,院党委书记梁勇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全院10个工会小组组成8个竞赛队、153名教职工参与,分别进行“车轮滚滚”、“齐心协力”、“企鹅运蛋”、“螃蟹背西瓜”、“珠行千里”、 “袋鼠跳”六个趣味项目的竞赛。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运动会现场妙趣横生,欢声笑语,教师们齐心协力、热情高涨,共同拼搏,为寒冷冬季注入阵阵暖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六个比赛项目分别角逐出前三名。院党委书记梁勇、副书记谢罗庚、副院长彭小宁、院工会主席邓文艳、院工会副主席杨小红分别为获奖工会小组颁奖,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胜利闭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一次“快乐、热烈、精彩、和谐”的盛会,旨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友谊,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同时展现了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比赛结果

项目名称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车轮滚滚

基础系

预防系

药学系

齐心协力

学(工)教(务)

行(政)护(理)

基础系

企鹅运蛋

药学系

学(工)教(务)

实验中心

螃蟹背西瓜

药学系

检验系

学(工)教(务)

珠行千里

检验系

行(政)护(理)

基础系

袋鼠跳

预防

检验

药学


编辑:社欣 

审核:麓民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校趣味运动会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参加2015校田径运动会成果汇报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