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副教授 >> 正文
副教授

于才红

2016年11月02日 16:23 佚名 点击:[]

姓名:于才红

照片:

职务:临床系主任

通讯地址: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于才红,男,1965年5月出生于湖南省浏阳市,汉族,中共党员,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系主任,湖南省三真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医务总监兼首席全科医学专家,湖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从事医学教育工作20余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中能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教授学生,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曾多次获学院学生无记名投票教学效果第一名,在医学院率先进行PBL教学,并在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进行系统学习PBL教学。现兼任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第一届卓越医生班班导师(国家第一批批准的),主持卓越医生培养计划、分学期计划的制定及完善。本院为湖南省省级医疗单位执业医生技能操作的考点,本人已胜任主考官10年,近2年已任本考点考务主任及总考官,工作认真负责,均能出色完成每年的考试工作,受到上级主管的一致好评。从事临床及科研30余年,娴熟处理内科常见病、多发病,临床带教及教学查房效果良好,能手把手的教授年轻医生临床基本技能的应用,使年轻医生能快速成长,每年本院医生参加的全国的执业医生考试通过率明显高于其他医院;对疑难杂症有独立见解,特别擅长糖尿病及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治,坚持每周到一个科室进行疑难病例讨论或教学查房,有利科主任及中层业务骨干的成长;胜任医务总监的职责,及时高效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在攻读硕士研究生期间,主要从事内皮细胞的培养及干预研究,现主持或参与省部级科研课题6项,参编教材3本,发表教学及科研论文10余篇。荣获湖南师范大学教学优秀奖;“三育人”优秀奖;优秀共产党员;湖南师范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奖项。

上一条:易银沙 下一条:钟贵良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