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考研资讯 >> 正文
考研资讯

医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光荣榜

2020年07月15日 17:40  点击:[]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中不负众望,再创佳绩,特向全体师生报喜。


我院2020届毕业生共计309人,保研及考研上线173人,上线率为56.0%,其中临床专业上线率为65.6%,检验专业上线率为56.1%,预防专业上线率为58.7%,药学专业上线率为51.11%。


今年,树达医学系2020届毕业生考研上线人数62人,其中,共有20人被985或者211院校录取,录取学校涵盖了武汉大学、中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南昌大学等知名院校。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保研升学工作,把学生考研保研作为学院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班风、学风建设,针对性开展多种活动营造考研氛围,促使我院考研成绩屡创佳绩,录取质量大幅上升。今年,共有103人被985或211院校录取,1人通过夏令营保送至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血液病医院攻读博士学位,1人成功申请至悉尼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学校涵盖了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知名院校。


“考研传捷报,桃李竞芬芳”,希望所有的在校同学更加努力,再创辉煌!


附考研光荣榜:








编辑:唐蓓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喜报 下一条:喜讯:医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喜获丰收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