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考研资讯 >> 正文
考研资讯

喜讯:医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喜获丰收

2019年06月26日 22:37  点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中不负众望,再创佳绩,特向全体师生报喜。

   

我院今年毕业生共计332人,包括五年制2014级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专业和四年制2015级药学、检验和护理专业,保研及考研上线共有176人,上线率为53.01%,其中临床专业毕业146人,上线93人,上线率为63.7%;检验专业上线率为49.02%;预防专业上线率为48.08%;药学专业上线率为59.18%;护理专业只有三名同学选择考研保研,其余同学均选择就业。

   

近年来,我院不断强化班风、学风建设,有针对性开展多项活动营造考研氛围,促使我院考研成绩屡创佳绩,录取质量大幅上升。临床医学专业考研录取率43.15%,比去年提升近5个百分点。1人成功申请到英国爱丁堡大学攻读硕士学位,1人通过夏令营保送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攻读硕士学位。药学专业共49人,通过考研录取21人,保送录取5人,总计26人,其中53%录取到“985”或“211”高校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研究生。

   

在此,我们向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辛勤耕耘的全体老师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向全心全意支持我院学生工作的领导及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考研传捷报,桃李竞芬芳”,望所有的在校同学更加努力,再创辉煌!

      

详见下面考研光荣榜(大图五张)

      

      

      

      

      

      

上一条:医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光荣榜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