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医学生杂志 >> 正文
医学生杂志

医学生杂志——2020年3月1日《医学生•武汉加油》

2020年03月01日 22:49  点击:[]

医学生杂志——202031《医学生•武汉加油》


本期杂志《医学生•武汉加油》将向我们展示心连心、共抗疫,众志成城、战胜困难!有一句话叫做:“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疫情期间,有这样一群坚守者、逆行者、志愿者,大爱无疆,无私奉献,架起一座座爱心的桥梁。






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悄悄来袭,整个武汉笼罩在一片阴霾之中,瞬间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但值得庆幸的是,中华民族万众一心、共度困难,作为一家人,一起打赢了这场战争!这是我们每个人的功劳,也值得我们每个人骄傲自豪!






另外,在疫情期间,大家应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哦!可以补充一些维生素等等。





最后,是我们本期杂志的指导老师和小编们!感谢各位的阅读,欢迎阅读下一期杂志!详情可关注医路相随网络文化工作室公众号。




网址链接:https://flbook.mwkj.net/c/lUpi6JUCrc

上一条:医学生杂志——《迎新特辑·2020》 下一条:医学生杂志《医学生》 2019年11月26日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