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医学生杂志 >> 正文
医学生杂志

医学生杂志《新生特辑·2019》

2019年09月10日 20:32  点击:[]

欢迎阅读由《医学生》工作室杂志编辑负责制作的杂志《新生特辑·2019》,我们将会以轻快的形式向你介绍我们的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带你了解我们的人、物、事。

欢迎大家来到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相信你能在这里追逐到自己心中的梦想!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医学院,现在我们有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药学和检验学这五个专业,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学院了解完了,怎么能忘记设施呢?我们学院的设施十分齐全,你可以在安静的图书馆内博览群书,也可以在明亮的教室里努力学习。相信你来了就会喜欢上这里!

综合评定是对学生的一个评定标准,那么它的相关要求是什么?怎么评?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团学系统是学院内的一大亮点,在各个团学系统的共同运转下,学院焕发生机活力。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学院有哪些团学系统吧!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医学院虽小,依然有着值得我们骄傲的专家教授,依然有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的学长学姐!

感谢阅读《医学生》,期待下一期的相遇!

网络链接https://flbook.com.cn/c/0SGCVOUPfF

上一条:医学生杂志《评论特辑》 下一条:《医学生》2017年三月第二期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