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开展生物安全专题讲座

2019年10月31日 10:01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晚上,根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下发的“安全月”活动安排,我院在仁医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实验室生物安全与个人防护”安全知识系列讲座,长沙市疾控预防中心检验科欧新华主任担任主讲人,副院长贺权源主持讲座。


欧新华通过列举当代发生的一些重大生物安全事故,告诫同学们要重视生物安全,进而讲述了生物因子危害分级与实验室生物安全级别、操作及作用设备的相应关系,明确了危害等级、生物安全防护水平、实验室操作和安全设施等相关知识。


贺权源表示生物安全实乃重中之重,我院会继续深入学习欧新华主任的讲座,针对生物安全进行长期的宣传与落实,确保实验教学和师生安全,确保校园安全。同时也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加强自我监督和实验室日常管理,加强学习与教育,共同打造安全、稳定的教学科研秩序和校园环境。


我院副院长邓文艳、实验中心主任余星等200余位老师和学生听取了讲座。



编辑:杨琪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开展生物安全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专业口腔医学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