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2020年10月14日 22:20  点击:[]




10月15日中午,我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副院长张坚松、邓文艳及省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和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何祖平主持。


会上,张坚松传达学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推进会,对学院四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作了着重解读,对2020年学院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提出了初步设想。


各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结合本专业建设情况,对本专业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优势和劣势进行详细分析,对是否申报2020年国家级一流专业进行表态。


何祖平院长强调,要充分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的申报经验,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注重凝练专业特色,整合多方资源,冲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鄢朝晖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立足当前,做好规划,扎扎实实地做好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工作,争取开辟医学院新局面。


编辑:吴昊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 科研标兵|践行“爱国荣校”理念 科研教学与管理协同发展-何祖平院长 下一条:基础医学创新讲座之五——大学生如何培养和提高创新能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