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举办“预防医学实践与发展”讲座

2019年04月17日 23:29 吕虹烨 向夏雨 点击:[]

 

 

 

 

 

4月16日晚七点,我院“预防医学实践与发展”讲座于仁医楼306教室举办,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控制处处长、应急办主任杨学文应邀担任主讲人。该讲座面向预防医学系全体学生,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学工办主任张晓红以及部分学院老师出席此次讲座,预防医学系主任刘桃成担任主持人。

 

杨学文从预防医学干什么、如何发展以及发展侧重点在哪里这三个问题进行导入,明确指出同学们需具备认知、信心和行动三个方面的能力,就带领同学们对这三种能力的培养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同学们既要对自己所处的大学平台有信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也要对专业发展有信心,了解国家关于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方向和指导方针,积极投身到专业学习中去,努力深造,提高自身素养。

 

讲座尾声,杨学文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具体的职业去向和工作待遇等方面提出的问题,介绍了不同发展方向的现状和职业特点,为不同年级的学生解答其现阶段的困惑。

 

此次讲座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专业教育和学风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的质量,对预防医学的同学来说,也是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

上一条:我院举行专业口腔医学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培训会”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