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育人新闻(停用)

我院药学系赴杭州师范大学药学院调研交流

2021年07月09日 15:19  点击:[]




7月7日,我院药学系主任冯星带领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一行人到杭州师范大学药学院访问交流。


杭州师范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沈嘉炜对我院药学系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药学院的科研大楼和相关实验室。接下来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会议由沈嘉炜副院长主持,杭州师范大学药学院教学办主任郑威和相关课程主讲教师参加了会议。


沈嘉炜介绍了杭师大药学院的重要发展历程、办学理念、组织架构和教学科研现状。随后,双方老师就药学专业建设、本科生培养方案、师范大学如何办特色药学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


冯星对杭州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调研结束后,参与人员一致认为要借鉴兄弟院系的经验方法,做好我系药学发展规划和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预防医学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拟推荐第十八届湖南医学科技奖候选项目公示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