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育人新闻(停用)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9日 07:56  点击:[]



7月8日晚,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仁医楼304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阳美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广大研究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研究生党员进一步坚定自己的信念,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定当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积极响应时代,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努力成为医疗卫生行业的人才,为健康中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拟推荐第十八届湖南医学科技奖候选项目公示 下一条: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