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育人新闻(停用)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检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8日 18:08  点击:[]




7月6日下午三点,我院医学检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袁仕善主持,检验系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表示“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立意深远,振奋人心。不仅要“记在心”,更要“化于行”,要结合我院和检验系的实际情况,搞好教学、做好科研,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质量,同时要整合医学检验系的力量,苦练内功,加强对外交流,形成特色和优势,提升我院医学检验系的知名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工会委员一行赴教科院学习交流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