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省第二人民医院李梅枝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8年01月08日 17:02  点击:[]

1月4日下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梅枝教授莅临医学院进行交流讲学。李梅枝教授作了“压力与情绪管理”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医学院院长何祖平教授主持。

李梅枝教授的讲座从高校师生的压力现状开始,讲述了常见的压力源、面临压力时有可能出现的影响,并向师生们介绍了调节压力的方法,现场尝试了音乐冥想法。

护理系主任王卫红教授、临床医学系罗春香副教授及护理系全体教师、护理专业研究生等近70人聆听了讲座。

李梅枝简介:

李梅枝,主任护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湖南省脑科医院护理部主任,湖南省脑科医院“151 ”护理学科带头人,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湖南省护理学会常务理事。

编辑: 审核:麓民

上一条:苏州大学熊思东校长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华盛顿大学护理学院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