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Monica Parry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19年06月19日 19:38  点击:[]

  

  

  

  

6月18日上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护理学院MonicaParry教授莅临我院讲学,带来题为“The Pearls (orPerils)of Writing for Publication”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护理系何彩云教授主持。  

  

Monica Parry教授一直致力于传播和实现以高级护理实践措施促进患者的生活质量,涉及急诊、复苏、疼痛管理、糖尿病和心衰患者的管理等范畴。发表SCI论文33篇,获得多项基金资助。

  

Monica Parry教授就如何规范科研写作、期刊选择及投稿流程进行了系统的经验分享。通过此次交流,我院护理学专业师生学习了SCI论文的写作和发表,有助于我院护理学专业师生在以后的研究中开拓思路。

  

全院护理系全体教师、研究生近7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专家简介:

  

Monica Parry,博士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副教授,职业护士教育项目核心导师,心外专科执业护士,国际访问博士研究生导师。

上一条:蒙特利尔大学Christopher Price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湖南省“百人计划”专家Berthold Hocher教授来院讲学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